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石化钻井用油田化学剂完成筛检

中石化钻井用油田化学剂完成筛检

2010/3/19 9:56:24
日前,中原油田技术监测中心完成对7个油田企业、6大类产品85批次的中石化钻井用油田化学剂的筛选检验,相关专家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09年以来,在中石化集团公司总部领导下,技术监测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科学安排、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总部安排的钻井用油田化学剂筛选检验工作。相关专家不仅对技术监测中心精心组织的钻井液油田化学剂筛选检验工作表示十分满意,一致通过审查,还肯定了此次筛选检验为物资采购和生产经营提供的技术支持。同时,这次筛检工作也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为保证该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技术监测中心领导对此次钻井液油田化学剂筛选检验工作十分重视,从人员素质、检验设备和抽样检验程序及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严格要求,并精心组织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